眼看距離開賣的時間越來越近了

試問:『真的準備好了嗎?』Yes..

反正就把心頭一橫....『我豁出去了~不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』

做手工果醬也不是為了要賺錢..只是想讓親愛的寶貝們吃到無添加化學香精與添加防腐劑的果醬

就這樣又走回了原點..(使得原本讀家政科的我又得重新拾起課本)

原本以為脫離廚房的我又回到了廚房(只是這次...呈現的型態跳脫以往)不再油膩膩+湯湯水水

果醬從水果的選擇到處理過程皆馬虎不得

產地不同香氣與甜度也大大的成反比

呵呵~~(我也丟了不少果醬老天爺ㄚ我不是故意的..只是龜毛了些)

所以啊!每次的產量並不多有些是當季水果故無法量產

還請見諒

由於是新鮮的手工果醬水果都是親自到市場採買

(而且我都是挑最新鮮的水果製作當天處理)還請各位耐心等我

至於6/1開賣涵請各位好朋友大駕光臨喲~~

 

我的店名~冷山不冷.....火山無火~

是因為老闆娘的個性又加上果醬的成品讓我驚喜

~冷山不冷.....SO~~果醬瓶的外觀看起來冷冰冰的等你嚐一口的時候妳會發現

原來這就是水果原來的味道啊!

~火山無火.....SO~~站在鍋爐邊怕水果煮焦又怕過程中一個小細節沒做好會造成失敗

又熱又累又怕他流產

故站在火山邊卻一點火都沒有

所以~~~個性加上產品,屬於我的專屬LOGO與店名

 

~冷山不冷・・・・・火山無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a1979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