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/26(六)

距離擺攤時間還有30分鐘

依序進入

入口處是一攤遠從三峽來的『好旺餃』

我們剛好在他們的攤位隔壁

 陣陣香味一直給他飄過來

真是有夠狠的

肚子一直在跟我抗議~~~*(餓死人了...趕快餵飽我吧!主人)

右手邊是在賣韓式泡菜也煮了一鍋泡菜鍋

香氣也真的是.....氣死人的讚

天氣冷冷的剛好來一碗趁熱

保證暖和你的身體也溫暖了你的胃

.

.

.

回歸正題

我們家的果醬也是很搶手的喲!

有客人問到顏色都很鮮豔是天然的嗎??

Yes

我們家的果醬顏色都是取自於水果本身的色澤喔!!

因為是取一半的水果打成汁

所以您看到的顏色才會呈現亮麗的色澤

千萬不要懷疑我們是添加人工色素的

我們家的果醬講求天然(因為我家的客人大部分是小朋友愛不釋手)

不天然怎行呢!

 

我家的甜味適中

有客人又問:

怎麼你的果醬稀稀的

So~

我只用水果本身的果膠+少許的海藻膠

純屬老闆個人喜好(拿來沖成水果茶也好喝)

太稠很不容易沖開

我想告訴客人的是....

並不是稠稠的才叫果醬

他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呈現

只要是能讓大眾接受的口味都是好果醬

 

妳如果吃過我家的果醬

保證你會念念不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a1979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